我是J.Sananda... SanandaSananda.... 我, 是宇宙的孩子這是 這個意識在宇宙的發音...與 振動頻率~~它的意思為 愛 , 意識覺醒 與 轉換 ~~ 創造我的 "光能" 來自 天狼星,我的光子能量根源. 我的第一次 宇宙經驗 從獵戶星座群開始 我的地球經驗 從上古埃及開始我再來的進化 會離開地球層面 在金星運作************************************************************我的工作之一 提升地球的振頻酒店打工我的工作之二 連接高能 進入地球磁場 平衡地球的場我的工作之三 將療癒力 還給每一單一個人我的工作之四 招喚每一單一個人之大我我的工作之五 協助個人 連結大我我的工作之六 完成集體意識之改變  由自我意識 轉為 高等意識 我目前已接收到的光體能量 超過七個大光體 其中包括 非常願意進入地球磁場 來協助我們轉換的 " 金袍兄弟酒店兼職聖團 " 以及天使層級的兩位大天使 麥克 及 加百列 祂們的愛 令我再再感動 我另外感謝 基督意識 及  釋迦尊者 對我的愛 我另外感謝在宇宙中存在的 "其它大愛"如 MASTER Kirael and Lord Kumeka and Lord kuthumi and Lord Kumara and Lord Sananda and Lord Maitrya and Mahamma (默哈瑪能量) and Commander Ashtar(高度進化的存在體 星際艦隊的指揮官) 長灘島 另外感謝我的 "大我" (存有) 是如此的愛著我 ~~ 還要感謝 太陽之神 ~~ 當祂出現在上古埃及時 人們稱祂 Aton (阿頓神) 是太陽神 是法老所知的真神 是光明之神 在靈界 祂 被稱之為 ~~靈性的太陽 是一切次元之意識之總和 祂 貫穿一切次元我感謝祂 再再出現在我的前葉額的正上方 不斷的指引我 進入那 愛 的國吳哥窟度 體 認 愛 而最後  要感謝的人  開啟我地球經驗覺醒的愛 他的名字 在地球層面稱為 克氏 "克里希那穆提"我再另外感謝 那些願意進入我們地球磁場來幫助我們全體人類做意識轉換的 其它星系的  高等意識存在體 感謝他們  對  我們全體人類的 愛 感  謝 帛琉San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bd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